钴蓝湖绿

【伦敦陷落】【Mike/Ben】情事

感觉怎么样?Sir?能继续吗?



Oh my!



已经过去一个月了。不过,你要是还没恢复好,那就算了。



我没那么娇气。



那就准备好。



如你所愿。



我先看着你脱,我的动作一向比你快。



好吧!总是拗不过你。



干嘛拗着我?你是我见过的最可爱、最性感的总统。



你是我见过的最霸气、最称职的特勤组特工。



哈哈哈!Ben,我们再这么继续互相吹捧下去,时间可就不够用了!



好吧!你总是这么有道理。



你真可爱,my president!我想要你,现在马上!



。。。。。。

我已经两次了,Mike,不能再多了!



好吧!Ben!你的伤才好,今天就到这里。



脸上身上带着这许多痕迹去开会,是不是太过分了!?



哦,抱歉!都怪你的皮肤太诱人了,Ben!我实在是没忍住。



快帮我拿衣服!再啰嗦,就让你离我远远的!



不不不!都是我不好,Ben,我向你道歉!下次会小心的。



这还差不多,先把裤子递给我。



喏!衣服都在这儿,我的总统大人!



我怎么感觉自己像弗兰肯斯坦!?



不,你是个英俊健美的小伙子,总统先生!



(被逗笑了)嘴巴真甜!这可不像你!Mike!



Ben,这就是我,我的心里就是这么想的。



Ben,清纯正直阳光,这就是你在我心中的形象。



相信我,我不会允许任何人伤害你。



Mike,我知道,我都知道。



该去开会了,我亲爱的Ben。



好的,我们走。



等等,Mike,过来扶我一把,我怎么迈不开步?这可糟了!



逗你玩儿的,没有那么夸张!



你就嘴硬吧!Mr. president!



得切换一下状态,好去面对文武百官和全国公众。



Ben,你的临场发挥能力一向很棒!我相信你!



我们的反恐政策是一贯的。



周末轻松一下。



我家总统是最棒的!



本杰明·阿瑟总统



特勤组特工迈克·班宁





谢谢观赏!

评论(13)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钴蓝湖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