钴蓝湖绿

#《超脑48小时》#与《幻体:续命游戏》的crosscover

看了两遍《超脑》一遍《幻体》,里面都有Ryan Reynolds,他在前者里演身体死亡记忆被移植给别人的配角比利,在后者里演被移植进他人意识的主角马克/达比安。如果特工比利有个当过特种兵的栾生兄弟马克会怎么样呢?马克很幸运,最后靠富翁达比安的无私高尚恢复了对自己身体的控制,并回到妻子女儿身边。而比利比较不走运,他的身体死了,只有记忆犹在。他的记忆影响占据进而主宰了从小额叶受伤暴虐无情的杰里科的大脑,彻底永久地改变了他,还借他的身体完成了任务,杀死极端分子,为自己报了仇!这未尝不是一种重生。如果带着比利记忆的杰里科遇到了身心重归一体的马克,是不是好像看到了镜中的自己?这俩人真是一对名副其实的难兄难弟!

评论(3)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钴蓝湖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