钴蓝湖绿

【伦敦陷落】【叛谍追击】【all/Ben】(水仙)总统的替身

看了艾伦主演的【叛谍追击】,心里有所触动。在这部电影里,他还是叫Ben,姓洛根,是个被栽赃和追杀的前CIA特工,妻子已去世,他还有个关系生疏的女儿,正是为了她,他才决定脱离组织,回归家庭。谁知,一连串的阴谋险些置他们父女俩于死地,多亏了二人的智慧和勇气才反败为胜。

下面是我杜撰的故事。

特工本洗清了自己,被重新启用,因为长相与现任总统本杰明·艾舍酷肖,被安排为总统的替身兼保镖。总统也失去了妻子,膝下一子,年龄与本·洛根的女儿相仿。

特工Ben是身手矫健、足智多谋的多情攻,总统Ben是文质彬彬、日理万机的闷骚受。

然而,原来的特勤组组长迈克·班宁官复原职,而他霸气专断的作风引起特工本的侧目,本·洛根与总统容貌酷似又形影不离的特殊身份也引起了迈克的注意。总统却对他们二人都很亲切,两位特工不知不觉较上了劲儿,三人关系微妙。

迈克·班宁和本·洛根这两位硬汉,为了争夺艾舍总统一准儿是要打架的。不过,最后结果出乎意料。总统对他们俩都中意,他俩呢也都不肯退让,于是乎只有默许对方的存在才能安生。

有一次,两位特工忽然英雄相惜起来,早有默契地将艾舍堵在椭圆形办公室旁边的休息卧房里,二人不顾上司的竭力反抗合起伙儿把他给办了,算是对他脚踩两只船的小小报复。总统在震惊与羞愤之余,意外地并没有张扬此事,过后该干嘛干嘛,仿佛什么事也没发生过一样。这给特工们壮了胆,原来总统先生闷骚得很哦,那些规劝抗拒和正襟危坐都是装腔作势和徒增情趣啊!从那以后,他们俩开始顺理成章地共享总统,亦或是艾舍在同时享用他俩也说不定!反正”三人行,必有我湿焉”,成了总统及其替身保镖和特勤组组长之间不需要公开的秘密。😓😃👌

啊!好像这种设定不够清纯啊!下面是纯洁版本。

TBC

评论(9)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钴蓝湖绿 | Powered by LOFTER